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林方】【双鬼】列车终点 5

正式更名为:谁动了我的行李箱

为了写这篇重新看了方锐大大来兴欣那段。

方锐大大实在太可爱了。


5.


方锐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用了好久才意识到自己在哪。

外面的雪从昨晚到这时一直没有停过,他整理了一下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想起了自己今天应该去赶火车,赶紧爬起来收拾行李。

等等……我行李箱呢?

 

方锐大大换好衣服之后陷入了更深层次的迷茫中。

会不会是老林看到我把行李乱扔帮我收起来了?方锐思考了一下,决定先下楼去找林敬言。

白天的酒馆空荡荡的,门口的木门也只开了半扇,似乎并不营业,方锐在酒馆里面转了一圈没有找到林敬言,来到了酒馆一楼的大厅,看到李轩正坐在吧台边喝酒,便走上去打了个招呼。

“哎?方锐,你怎么还在这里?”李轩问道,说出口才感觉这句话不太友好,有点在赶人走的意思。

好在方锐没太注意,环顾四周边走过来,“是啊,我刚起,找不到行李了,你看到老林了吗?”

这么快就改口了,李轩在心里默默吐槽方锐的自来熟,“没看到,这个点林老板估计还在睡,你要走的话也不用和他打招呼了,我帮你跟他说一声。”

“……”方锐这才听出来一点李轩字里行间都在让他赶紧走的意思,不过也没有太介意,说,“我也想啊,可是我的行李找不到了,想找老林问问他有没有看到来着。”

“哦,这样啊。”李轩说,“什么样的行李,我帮你找找看?”

“不用了……挺大的一个行李箱,我昨晚带过来的,我转了一圈了都没看到。”方锐比划了一下。

“行李箱?昨晚你去我那里的时候好像什么都没有拿啊。”李轩回忆了一下,说。

“哎?不会吧?难道丢在你们车里了?”

“很有可能。”李轩说着拿出手机,“阿策今天去找人拖车,我打给他让他看看你行李在不在车上。”

“你怎么不早说啊,车已经拖走了。”电话那头传来吴羽策的抱怨声。

李轩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就听到手机里传来刺耳的电流声,夹杂着吴羽策迷糊不清的话,“这边信号好差……外面雪太大了……我们回去再说……”

李轩无奈的挂了电话,看向一脸期待的方锐,“信号不好,阿策回来了再说吧。”

方锐无奈的坐在吧台边,双手托腮的盯着门外看。

“放心,如果你的行李在车上的话,一定不会弄丢的。”看到方锐一幅归家心切的样子,李轩也不好再催他,安慰道。

“嗯。”方锐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看向李轩,“好饿啊,你会做西红柿鸡蛋面吗?”

 

李轩在柜台下面翻了翻,找了一包还没拆封的桶装泡面,看了眼日期还没有过期,直接扔给了方锐,“吃这个,凑合一下吧,雪这么大,估计早点摊也早就不出了。”

“谢谢。”方锐接过来去厨房倒了开水泡面,方锐耸了耸鼻子,总感觉昨晚那碗面的香味还没有完全散开,倒好开水之后,方锐捧着面跑回到柜台前。

“话说李轩,你跟老林很熟吗?”方锐捧着泡面碗暖手,一边问。

“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吧。”李轩说。

“哦。”方锐应了一声。

“怎么了?问这个干什么?”忽然的沉默反而让李轩有点不适应。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们两个都是好人。”方锐小心翼翼的打开泡面的盖子,说。

被莫名其妙发了好人卡的李轩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说话了比较好。


  12
评论
热度(12)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