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inna

pippoinzaghi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13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pinna

pinna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十五)

194.

“少天,想什么呢?”喻文州的声音打断了黄少天的回忆。

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忘了还有这件事怎么办?队长终于要问了吗那我要怎么糊弄过去啊虽然队长很好但是要是让队长直到苏沐秋是龙的话还是觉得会很麻烦啊而且自己是偷听虽然叶修那家伙混蛋没下限不要脸但也不能这样出卖他啊我不是不相信你队长我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195.

“苏沐秋是龙。”

靠靠靠靠靠靠我怎么说出来了!!!现在要怎么办难道让队长去和叶修打一架毕竟我们是来讨伐龙的啊叶修看上去肯定会帮那个笑的很和善的家伙吧那我到时候应该帮谁不不不不肯定是队长啊队长完全打不过叶修啊等等等等不行不行不行不能让他们打起来黄少天快想想办法把刚才那句话收回去啊!


196.

“他把帝国领袖藏在张佳乐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是不是有催眠术为什么看着你的眼睛我就把实话都说出来了……黄少天自暴自弃的趴倒在桌子上。

算了算了,龙什么的管我什么事。

黄少天郁卒的想。


197.

“难怪,有魔法的话,把领袖从守卫森严的陈堡里带出来并不是什么难事。”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继续装死中。

“说到魔法,我一直在想,关于魔法消失这件事,和龙族入侵的联系。”喻文州说,“比较普遍认可的说法是那时大陆最优秀的魔法师都为了守护帝国而殒命,因为他们的死亡魔法渐渐失传并最终消失在大陆……”

咦,这个好像没听过……黄少天偷偷竖起耳朵。

“可是魔法本身的存在和大陆是息息相关的,就像就算有一天,所有的剑客死于战乱,新一代的人依旧可以拿起手上的剑,或许招式不在,但剑本身不会消失。”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魔法应该是剑,而不是招式。”

“所以队长你的意思是,魔法其实没有消失?”

“事实是魔法消失了。”喻文州若有所思,“魔法为什么会消失呢?”


198.

因为龙不在了,所以魔法消失了。

张佳乐告诉孙哲平。

他跟孙哲平说起那个梦,在前往鹰巢山的路上。


199.

去鹰巢山的主意是孙哲平提出的,那一天晚上红龙归巢,孙哲平转头看见张佳乐站在阳台边看的眼睛放光,便这样说。

张佳乐眼睛眨了眨,看了孙哲平一会,说,好吧。


200.

“我的家乡有一个传说……”

“关于龙语的?”

“差不多,传说中龙语是很久以前龙留下的武器,但是村子里的人并不知道它有什么用,他一直放在村子的祭坛上,没有人可以拿起它,直到我出现了。”

“这话听起来特别自恋……”

“反正村长说我是几百年来村子里唯一可以拿起龙语,用龙语召唤出火焰的人,所以我成年之后,村长就让我拿着它去寻找龙语真正的主人。”张佳乐白了孙哲平一眼,继续往前走。

“村子里有关于龙语来历的传说,传说中那只红龙爱上了村子里的勇士,可龙的寿命太长,人的寿命太短,勇士死后,龙便再也没有来过村子,而那把龙赠给勇士的弓,就一直留在了村子里。”

“村里的人一直不明白最后龙为什么没有带走这把弓,直到那一天我带走了它。”


201.

大陆之外有魔法,张佳乐的村子在大陆之外。

龙消失了,魔法失控了,焚烧了所有大陆之外的村庄,张佳乐的村子由于龙语的存在而幸免于难。

那一天张佳乐带走了龙语,烈火开始焚烧这个村子。


202.

张佳乐想起那天的梦。

村长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烈火中一个白衣少年匆匆的冲向祭坛的方向,不过一会,火焰慢慢熄灭。

那个少年站在祭坛边,张佳乐和村长走近时发现原本放着龙语的地方放了一杆长枪。

“没办法了,龙语已经不能再放回来了,用这个凑合一下吧。”少年擦了擦额头的汗,回头对村长说,“不要再把它拿下来了,下次我可不会凑巧路过了。”

那把长枪是少年的武器。

那个少年是,张佳乐闭了闭眼睛,慢慢回忆起那个人的相貌。


203.

苏沐秋。

“难怪你第一次见苏沐秋就说他眼熟。”

“我见过他,但那时他身背长枪,所以我一时也没有认出来。”张佳乐停下脚步抬头,他们离鹰巢山上的龙穴只剩一步之遥。

“所以他确实换过武器,他应该不太擅长用弓。”孙哲平说。

“他的弓和龙语一样,他也从没有背过箭。”

“张佳乐……我觉得可能这才是你能拿起龙语的原因。”孙哲平想了一下,忽然说。

“什么意思?”张佳乐不明所以。

“并不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可是使用龙语,而是正巧,你拿起龙语时,苏沐秋出现了。”


204.

龙消失了,魔法不存在了。

苏沐秋出现了,魔法出现了。


答案再明显不过了,因为苏沐秋是龙。


205.

“所以大孙,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吓傻了?”张佳乐皱着眉看他。

“不,我在想。”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我要剁了他的手。”

“大孙,我觉得准确的说,那叫爪子。”

“张佳乐你的重点还真奇怪。”

“太巧了我觉得你的也是。”


pinn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inn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