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林方】【双鬼】列车终点 4

决定放过那个安全套,不,口香糖了。

----------------------------------------------------------------------------


酒馆的二楼很狭窄,天花板很低,不过能勉强站直身体,虽然有些破旧但看上去很干净整洁。

“不好意思,因为这边通常不会有人住。”林敬言抱歉的笑了笑。

“没关系没关系,有地方住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方锐连忙说。

林敬言笑着,“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叫我。”

“那个,林老板,我现在就有一个很迫切的需求。”方锐看着他,眼神发出诚挚的光芒。

“怎么了?”

“你这里有什么吃的吗?我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方锐哭着抱紧了林敬言。

“嗯,酒馆里有的只有一些小吃,你想吃点主食的话我可以给你下碗面,你想吃什么?”林敬言好脾气的没有推开他。

“都可以都可以。”方锐一边点头一边说。

林老板你一定是天使化身吧。方锐一边紧紧的抱着林敬言一边想。这样都没有推开我。


林敬言实在甩不掉好不容易发现自己有食吃的方锐,只好带着他一起去了厨房。

冰箱里没有什么东西了啊,他可没有囤食的习惯。林敬言打开叹了口气,转头问,“西红柿鸡蛋面好不好?”

方锐坐在桌前不停的点头,就差那个碗敲着等了。

还挺可爱的。林敬言想,象某种喂口吃的就回跟你回家的小动物一样。

林敬言一边煮面一边和方锐聊天,对方锐今天一系列的遭遇表示了同情,方锐也对林敬言的收留行为表达了无限的感激,当林敬言给面撒上最后一把葱花端给方锐时,厨房只剩下方锐狼吞虎咽吃面的声音了。

“慢点。”林敬言笑着提醒他。

方锐摇摇头表示自己快饿坏了。


把最后一口汤汁也送进嘴里时,方锐满足的叹了口气。“林老板你人实在太好了,我之前差点只有安全套吃。”

安全套?

林敬言愣了三秒钟,冷静的决定不继续追问这个问题。

“吃饱了吗?”他笑着问。

“我还可以再吃三碗。”方锐摸着滚圆的肚子发自内心的说,“林老板你下面这么好吃你家里人知道吗?”

“呵呵。”没有理会方锐的调侃,林敬言收起桌上的碗筷,“还要?”

“不了不了,我开玩笑的,谢谢你了林老板。”

“不用这么客气,叫我林敬言就好。”林敬言把碗筷放进洗碗机后去洗干净手,瞥到方锐凑过来时回头看他。

“怎么了?”

“林敬言。”方锐叫了一遍他的名字,感觉似乎不太顺口,“你年龄比我大,我叫你老林吧。”

“可以。”林敬言笑道。


  10 2
评论(2)
热度(10)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