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十四)

怎么变成了修伞的样子……沐秋大大请攻起来啊!


175.

黄少天一句话都没有说。

身为大陆最知名的剑客,黄少天一直以来都是以话多著称的,话多到作者每次提到他都会为他专门开一个编号。

可是这一次他一句话都不想说,连字数都没法凑了。

喻文州回头看了黄少天一眼,自从前几天让少天自己先去镇上探查回来后,他就一直这幅什么话都不想说的样子,连探查的结果都是摇摇头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喻文州原本以为少天是遇到了什么麻烦觉得挫败,所以也没有去逼问。

但现在,看他看叶修的眼神,明显是有问题啊。喻文州想。

 

176.

“怎么,少天大大这是被龙吓破胆了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叶修见调戏不成,又补了一句。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是谁啊我认识你吗?被吓破胆你以为我是你吗?叶修你注意着点别以为我不敢……哎呀烦死了你能不能滚远点?”

嗯?喻文州瞥了炸了毛又迅速焉回去的黄少天,果然还是有问题啊。

 

177.

黄少天至今也不太清楚自己那天看到的是什么,或者说他很清楚他看到了什么,只是不愿意相信而已。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夜晚,黄少天按照喻文州的吩咐提前跑到小镇想去私下联系叶修,却在小镇旁的小树林巧遇在烧烤的叶修和苏沐秋。

他不太熟悉苏沐秋,但也知道他是前段时间在帝国名声大噪的新人佣兵,和叶修关系很好的样子。

出于一种恶作剧的心态,黄少天偷偷迂回靠近想吓他们一跳。

 

178.

事情在这个时候还在正常的节奏上进行着,如果苏沐秋那时没有随手招过来一团火直接把叶修手上的兔子烤焦了的话。

“我去你行不行啊?离我远点烤你自己的去。”

“我故意的,谁让你把一群一群人往鹰巢山上引。”

“我都还没计较你喷我一脸火呢?你这算什么,恶人先告状?”

“我走的时候把我的弓留给你让你随身带着就是为了防火啊,你带上那把弓就不会被烧了,谁知道你这么蠢啊?专门扔你桌子上了你都没注意到。”

“你说谁蠢?哥一盗贼背什么弓?而且你跟了我一路还敢再出现在我面前装路人?你当我傻连跟着自己几个星期的人都认不出来?”

“是比不上叶修大大演技爆棚啊,早知道你看出来了我还演什么。”

“承让承让,哥的演技……”

“停停停,说你胖还喘上了,要点脸行吗?”

 

188.

黄少天从苏沐秋随手召唤出火焰的一瞬间就呆住了。

脑海里被“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大陆之外有魔法”这句话刷屏了。

黄少天第一次感受到了被文字泡支配的恐惧。

 

189.

言归正传。

原本黄少天并没有完全听懂叶修和苏沐秋的对话。

但苏沐秋的举动确实吓了他一跳,让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现在吓他们一跳是不太可能了,可又不能就这样退回去……

跳出来假装什么都没听到的打个招呼?

黄少天非常纠结。

然后黄少天发现他们后来说的话他听懂了。

 

190.

天啊为什么你们不继续聊那些我听不懂的话。黄少天泪流满面。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些事啊。

 

191.

“话说你把帝国领袖藏哪里了?我听说肖时钦把城都翻过来了也没找到。”

“就孙哲平烧的那个房子下面。”

“难怪……”

“是啊我正在藏人那两位就回来了,吓我一跳。”

“所以你就和他们一起来鹰巢山了?”

“我总得给我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找个借口吧,顺便还可以找机会阻止他们来鹰巢山。”

“好像没什么用啊。”

“谁知道那两个跟疯了一样一定要往山上跑。”

“哈哈哈哈你跟大孙还是旧恨新仇你不怕他报复你?”

“怕毛他又不知道我是谁?而且我不就偷了他行李至于吗……”

“你忘了当年你还伤了他的手来着。”

“那不是我干的是沐橙!”

“是嘛那我去跟大孙说说……”

“别别别我承认是我干的!然而他拿着剑指着我啊,我也很害怕好不好!”

“你害怕你当年把他们都弄死了……”

“我就喷了一口火想把他们吓走而已啊,而且明明好几个是自己太害怕慌不择路滚下山摔死的好吗?关我什么事啊!我那时三百年里第一次看到正经的人类好不好?我还以为他们都跟我小时候遇到的那帮人一样可以拿着火团当球玩……一群人拿着刀剑莫名其妙闯到我家里来,想想都觉得特别可怕啊!”

“……沐秋大大你画风有点不太对。”

“反正我当时绝对不是故意的。”

“可你刚刚故意烧了王杰希的营帐。”

“……”

“他马上就要过来了。”

“……”

“他肯定很想砍死你。”

 

“……”

“……”

“……”

“不是我干的是沐橙……”

叶修觉得自己仿佛看到苏沐秋身后一条龙尾巴委屈的卷了起来。

 

192.

不要再欲盖弥彰了少年。叶修安抚的摸摸他的脑袋。哥帮你保密哈。

 

193.

不要再说了少年。

黄少天泪流满面。

这时候更不能出去了吧。

这时候出去一定会被灭口吧。



  75
评论
热度(75)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