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十三)

163.

“张佳乐你倒底在想什么?”孙哲平最终还是把手伸过去,无所谓的笑了笑。

“没错,没有脑子的冲上去一无所获的跑下来还被当成英雄确实很丢人,但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我孙哲平是会在意这些小事的人吗?”


“管他们怎么看我,英雄也好,失败者也罢,我来这趟鹰巢山,只是因为我想来罢了。”


164.

“张佳乐,你知道那一年,对我来说最骄傲的事是什么吗?”

“嗯……活着回来?”

“是直到那只红龙停在我面前时,我也没有松开手中的剑。”


165.

因为孙哲平这个人,可以因为太过一往无前而失败,可以因为全力以赴而受伤,可以因为狂傲自大而做出愚蠢的决定。

但绝对不可以,不可以因为怯懦,丢下手中的剑。


166.

“好了我的事聊的差不多了。”孙哲平说。“现在来说说你的吧,这些猫是怎么回事?”

嗯?

张佳乐一愣,“我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来鹰巢山。”

“这个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孙哲平耸耸肩。


167.

孙哲平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佣兵,他对金钱和地位似乎并没有任何好奇心,对成为人尽皆知的强大佣兵也毫无兴趣。

他只是好奇的看着鹰巢山的方向说,那个地方好神奇啊,好想去看一看。


168.

张佳乐那时的眼神太明亮,明亮的不会骗人。

所以孙哲平相信他就只是想来看一看而已。


169.

“抱歉大孙,我之前骗了你。”

雾草你要不要这么快就打我的脸?孙哲平在心里泪流满面。


170.

“我确实非常非常想去鹰巢山。”张佳乐说,“但不是因为那是鹰巢山我才想去的。”

“什么意思?”孙哲平皱起眉。

“大孙,所有人都知道,鹰巢山有龙。”张佳乐笑起来,风吹动他的头发让他的表情看起来模糊不清,“也只有鹰巢山有龙。”


171.

所以我已经没有必要去了。大孙。

你要去的地方是鹰巢山,而我只是要见到龙而已。

张佳乐想。


172.

“怎么样,大孙,一起去鹰巢山吧。”

可他说出口却是这一句。

“不是一直都打算去吗?”孙哲平笑着说。

直到孙哲平再一次在鹰巢山上看到红龙呼啸而至时,才想起来这一天,张佳乐其实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不过那个时候他已经不需要答案了。


173.

叶修一个人去了镇子外面迎接来自帝国的佣兵们。

叶修一个人去了镇子外面……嘲讽来自帝国的佣兵们。


“哟,老韩来了,腿脚还利索不怎么这么慢啊,老了吧还行不行啊,不行就让位给年轻人,学学哥。”

“哟,刚说完让位你看,人就来了,孙翔同志看上去斗志满满啊很好很好。”

“哎文州你怎么来了,我没告诉肖时钦让你留在那吗?你来有什么用啊?”

“啧啧王大眼你……”


174.

“他是被黄少天附体了吗?”肖时钦翻了个白眼,对旁边的人说。

“可能是太久没开嘲讽了,憋的。”韩文清说。

黄少天对凑过来的叶修翻了个白眼,一句话都不想说。


  30 1
评论(1)
热度(30)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