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七)

喻心脏承包了全场的内心戏。


88.

张佳乐有很多秘密。

这件事他知道,孙哲平自然也知道。

可以说孙哲平是个不太在意这些细节的人,况且他找到张佳乐的目的也不纯粹。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弓,龙语。

传说中蕴藏着魔法的,指引着龙穴的方向,可以和龙对话的武器。

孙哲平知道隐瞒这些对张佳乐并不公平,因为张佳乐看起来只知道他的弓曾出现在传说中却从未听说过着些传说。

89.

“咦,大孙,刚才那小子是不是拐进这里了?”张佳乐停在转角处奇怪的问。

“是啊,怎么了?”孙哲平跟过去,探头看了一眼,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拐角是一条死路,没有任何人。

90.

苏沐秋失踪了。

张佳乐意识到这一点时,立刻往旅店的方向跑过去。

孙哲平瞬间明白了他想干什么,赶紧追了过去,看到张佳乐停在房间门口时,停下脚步。

张佳乐转头看着他。

“东西都被他带走了?”

“嗯。都不在了。”

91.

张佳乐的语气没有太多懊恼的成分,仿佛理所应当的一样。

“现在你相信我了吧,那个家伙的确不简单。”张佳乐扯扯嘴角,无奈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耸耸肩表示无话可说。

92.

虽然小镇里的补给还算丰富,但是质量远远不够保证他们到达鹰巢山。

张佳乐躺倒在床上,看着孙哲平的脸,撇撇嘴。

GG


93.

“不,还没有。”孙哲平伸手把他拉起来,“我们的武器还在身上。”

“那又怎么样,你打算就这样去鹰巢山?”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当然不。”孙哲平微笑,“所以我们要先找到他。”

张佳乐眼睛一亮,“你知道他会去哪?”

“他拿走我们的东西,无非是不想让我们去鹰巢山罢了。”孙哲平说,“所以……”

“你是说他往帝国的方向去了?”

“……我有一个比较大胆的想法。”话到嘴边,孙哲平忽然犹豫了一下,“不……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苏沐秋在鹰巢山。”

94.

“叶修在鹰巢山。”韩文清说。

在肖时钦和喻文州的牵头下,临时组建的佣兵团成员聚在一起,叶修不在便显得尤其引人注目。

“哦?看来叶团临走前和韩团长打过招呼?”喻文州微笑着问。

韩文清看着喻文州,一言不发。

“没错,我们知道叶修已经在几周前前往鹰巢山。”霸图的团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95.

嘉世现任的副团也在席中,脸色难看。

所有人都知道,嘉世和霸图的关系……

而在这最重要的时刻,喻文州想,却把这么重要的消息透露给自己曾经的敌人,想必叶修不信任嘉世……

至于原因……喻文州不动声色的瞥了瞥不远处嘉世的成员。

“叶修临走时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打算启程前往鹰巢山,最好快一点。”张新杰没有顾忌嘉世团员的目光,继续说着,“他希望我们先和王杰希联系,如果可能的话,要尽快的赶在……”

“赶在什么……?”新加入帝国佣兵团的孙翔显然不了解张新杰的性格,受不了这种不急不缓的语调,忍不住打断他。

张新杰瞥了他一眼,继续说道,“赶在远征军全军覆没之前。”

96.

随着张新杰的声音落下,席间鸦雀无声。

如果有力量能让远征军全军覆没,那我们去或不去,又有什么意义呢?喻文州想。

97.

“总之,我们现在立刻出发。”韩文清打破平静。

张新杰点头附和道,“我希望这一次,各位可以不计前嫌联合起来,为拯救帝国而努力。”随后把却话头递给了喻文州。

温和的术士微笑着安排之前和肖时钦定下的后勤,人员等一系列工作。

“今天这是我们两搭台,让霸图唱了一场好戏啊。”一切安排妥当后,趁着乱糟糟的解散时间,肖时钦凑到喻文州耳边小声的抱怨。


98.

“叶修这是在打什么主意啊一个人去鹰巢山疯了吧喂喂喂我们的后勤是谁负责来着帮我把我的剑准备一下话说蓝雨最西边前线的补给是谁负责的知不知道我们的需求啊大春你安排好一点你要知道这一次只有我一个人保护团长我压力很大啊话说叶修居然找了霸图他和韩文清什么关系说好的死敌呢还有没有节操了……”


99.

“这也没办法啊。”喻文州笑着回应肖时钦,然后打断了身边黄少天的碎碎念,“这一次很危险啊少天,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更注意保护好自己,而不是保护我。”

“怎么可能啊团长我会保护好你的也会保护好我自己的放心放心放心我一定会把你平安带回来的否则怎么跟小卢啊宋晓啊交代啊……”


  68
评论
热度(68)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