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百花篇]第六章

有点欺负二翔

以后让他好好装逼的帅回来_(:зゝ∠)_


第六章 却邪和猎寻


孙翔走出驿站的门,看远处金色的霞光心情大好,西南边境如果没有雨的话,天气总是非常好的。阳光总是金色的像蜂蜜一样,空气透明还夹杂着松木的清香。

那三个人大概已经到了吧。孙翔想。反正天气还不错,其他的事就等于锋回来再说吧。


孙翔不想见到孙哲平。

他和孙哲平交集甚浅,孙翔觉得自己就算站到孙哲平面前对方都未必认得出他来。

但那个人和猎寻的主人很熟,那么他一定认得出却邪,然后他就会想起两年前的那个夏天……孙翔闭着眼睛皱起眉头。烦死了,为什么不早点说会有这种事,为什么要自己来做这个任务啊,我明明比江波涛更适合去前线吧?到底怎么安排的?好想把负责人拉出来揍一顿啊。



“没事,有点感冒了吧大概。”江波涛揉揉鼻子对看向自己的周泽楷说,“不知道孙翔那边任务进行的怎么样了。”

“还没有。”周泽楷递上一张纸巾。

“是啊,他今天还没有发消息过来,不会是忘了吧。”江波涛接过纸,“谢谢小周了,不过说起来,不知道孙翔有没有见到那位前辈。”

“他不想见。”

“所以小周是觉得他不会跟过去吗?”江波涛认同的点点头,抬头看着西南边境天空的无垠星河,“想想也是啊。”

“?”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转头看向周泽楷,然后顺着他的目光向南方的天空看过去。

“是雨线推过来了吗?”江波涛放松下来,“没什么小周,这个季节本来就是雨季,不过今年的雨线确实推进的有点太快了。”

“不是。”周泽楷盯着那奔腾过来的黑色云层,脸色越来越难看。


于锋和邹远还有任务需要赶往西南,便在第二天一早告别了孙哲平。

“前辈,唐昊呢?”邹远疑惑的问。

“他昨晚就走了。”孙哲平耸耸肩,“我还想问你们呢,他不是和你们一起的吗?”

“不是。那前辈我们先走了。”于锋看了一脸茫然的邹远一眼,对孙哲平说。

孙哲平摆摆手示意他们走好不送。

转身回到屋内,门外的马蹄声渐行渐远,孙哲平看着原本放着葬花的地方笑了一声。

只剩一把手枪孤零零的挂在床头。

其实这样也好,你的猎寻孤零零的留在这里,就像我也一个人留在这里。

当他说出让唐昊带走猎寻的那一瞬间,他就后悔了,孙哲平从没想过自己这么多年,做出的事说出的话向来有去无回从不食言,却因为这样一件小事差点咬破自己的舌头。


他想起两年前叶修站在他旁边叹气说,“我想我确实年纪大了,不仅腿脚不行了还老喜欢回忆往事。”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

实在太不像话了,一个个都在我面前倚老卖老还能不能好了。

他伸手摘下猎寻,这把用龙骨作为子弹的武器在完成了它的使命之后,彻底沉寂了,它的主人反而不依不饶的吵闹了这么多年。

明明放弃了龙语,却还是要战斗,张佳乐你就是这种磨磨唧唧的人啊,明明下定决心却总是忍不住心怀不忍和迷茫,你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就真的拯救了帝国呢?

明明运气那么差,居然还是做到了。

孙哲平想起帝国城外的那个夜晚,张佳乐在星空下笑着对他说,那种英雄,除了实力和天赋,最重要的还是运气,像我这么天生幸运E完全不合适,还是把龙语还回去吧。

如果那个时候,我就看到了你眼里藏着的不甘心就好了。孙哲平想。

可惜的是,当我终于明白了你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你。

猎寻在夕阳下闪烁出了血色的光芒,孙哲平眼神一动,抬头看向最远处的天边那片模糊不清的黑暗。


孙翔想了很久,想为什么江波涛让他一个人来完成这个任务。

没错,他有实力,但是他的实力只体现在战斗上,所以他明明年少成名,明明已经过了很多年,在大陆佣兵手册上的评分,依旧是A级佣兵。

他从一出道那一年就是A级,直到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完成了无数常人无法想象的任务,经历了那么多成长,他总觉得自己应该比以前更强大了。

不管怎么样,我总会是比以前更好了吧。孙翔怒吼着。

可是评级没有任何变化,他搞砸了非常重要的任务时仍然是A级,而现在,他自认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佣兵时,却依旧是A级。

他觉得很不甘心。

如果独立行动能力的欠缺,为什么周泽楷也是S,如果是实力有差距,蓝雨那个不怎么能打的团长评级为什么也在他的上面。

明明最后拿到却邪的人是我啊,为什么好像所有人都在我前面。


孙翔面对于锋挥来的拳头狠狠地咬咬牙,最终他反击的手慢慢的松开了。

于锋的拳头没有留力,孙翔感觉自己脑袋痛得厉害。

还不够……孙翔想,这样根本不够,明明犯过了那么严重的错,却完全没有吸取教训,还自认为自己比以前更好了,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样吧。

为什么要逃避啊孙翔,拿着你的却邪……去见那个人啊。


“孙翔!你知道你没有发出的这个消息,会害死多少人吗?!”于锋的怒吼在耳边响起。

好像还有邹远阻止他的声音?驿站里乱糟糟的,有人在尖叫,碰倒了桌椅板凳,还有人在……笑?

妈的唐昊你个二货凭什么嘲笑我。


我怎么知道雨线会忽然加快推进的速度,这又不是我的错。

我明明记得啊,我想等你回来再把撤退的消息发出去啊。

我根本没有忘……你凭什么说我忘了……

我怎么可能忘……我也是佣兵啊,你都那么辛苦的日夜兼程赶过来了……

那么辛苦的……日夜兼程赶过来……


我……我明白了……我知道自己差在哪里了。


“好了我说。”唐昊似乎在一边看够了热闹,终于开始理会邹远求助的目光,走过来拦住于锋,“别揍他了,这小子一直不长脑子,你怎么会想到把撤退这么重要的消息让他帮忙送的。”

“你告诉我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佣兵。”于锋扫了他一眼。

“没错啊,他确实是这个大陆上最优秀的佣兵之一了。”唐昊微笑着说,语气难得的平静。


优秀吗?


可是我……不仅害死了前线那么多人……还害死了队长他们啊。

孙翔的视线被从额头留下来的血染成一片血色……只剩下唐昊的声音在耳边不断地盘旋。


  16 1
评论(1)
热度(16)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