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九)

给王爸爸单独打tag

小更一点点主要是想啰嗦一下。

虽然因为架空的原因很多人的性格实在没法完全展现出来,但我觉得每个人最重要的部分我绝对不想OOC的。

这里王爸爸承担着的是一个伟大的责任,所以他不是一个佣兵团长而是更能担负责任的角色。不管何时何地为了他身上的责任他永远不会退却,这是杰西卡最有魅力的地方呀。

还有乐乐幸运E充满遗憾却因为遗憾而异常耀眼的人生,我想乐乐最大的魅力也在这里吧,因为遗憾和不完美所以永远赤诚热血如同少年。

大孙已经很明显了,我已经不敢让他更狂了否则他该徒手撕巨龙了(忽然觉得这个剧情很带感怎么回事。

之后可能还会有一些杰希爸爸和喻文州的对手戏,出于一个百花粉对庙药两家奇怪纠葛的尊重(?嗯我在说什么我为什么自己也不太懂?)


以上。



200.

王杰希带领远征军这些年,除了曾经征讨过小股的不成气候的流亡劫匪外,几乎从没有受到任何危机。

帝国的边境相对安宁,远征军的存在原本就是为了防止龙的入侵,而他们这些年,连龙的影子都没有见到过。

远征军的作用早已名存实亡,复员的军人不断,而新的士兵却没有补充,现在的远征军和王杰希刚接手的那一支已经完全不同了。

“再过几年,远征军大概会解散吧。”王杰希站在沙场上想着。这支军队凝固他的心血,他带着满腔的热情来到边境,为守护帝国的安危不惜牺牲一切,如果最终他不能为帝国而战反而再好不过,至少说明帝国是安全的。

然而如果这支远征军就这样消失,王杰希觉得自己无法接受。

帝国的安全还未有所保障,可孙哲平的回归带来的一腔孤勇却已经开始在时光的流逝里慢慢消失。


还没有结束啊。王杰希想,来自龙的威胁,魔法消失的秘密,都还没有结束啊。

只是信念和勇气,都消失的太快了。

王杰希以为自己将一直这样,日复一日的训练,等待这支名存实亡的远征军真正的消失。


201.

那一天,龙来了。


202.

喻文州到达远征军前线时只看到一片狼藉。

龙的吐息在目之所及的地方熊熊燃烧。

浇灭它们吗?

王杰希站在火场的边缘看着所有人有序的指挥撤退,然后回头向佣兵团的各位打招呼。

龙在傍晚赶来,留下了一大片吐息便离开了,这些火焰以风卷残云之势瞬间覆盖了整篇军营,王杰希持剑冲出营帐时,只看到火光映衬下,远方的霞光里一尾远去的红色龙影。

无法熄灭的火焰在目之所及处熊熊燃烧。


203.

无法熄灭的火焰在目之所及处熊熊燃烧。


204.

这一天晚上张佳乐再一次梦到了自己离开家乡的那一天。

他背着他的长弓往北方的帝国中心前进,他胯下的马英姿飒爽,欲欲待发。

他一直走,离家越来越远。

然后他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好像有什么东西烧起来一样。

越来越热,越来越热,越来越热。


他回头时只看到了远处漫天的火光,伴随着燃烧着的村庄的气味随着风卷过来。


205.

张佳乐催动胯下的马拼命往回跑,来时的路显得格外漫长。

风越来越大,火焰越来越猛烈,张佳乐闻到了空气里火焰燃烧后刺鼻的味道。

乌云刮过来,空气里的温度在下降,风越来越大。

一瞬间大雨磅礴而至,雨水落在皮肤上是刺人灼热的温度。

张佳乐逆着风雨拼命往家乡的方向赶过去。


206.

龙语不需要弓箭,只要拉开弓弦就可以射出火焰,那些火焰除非将目标燃烧殆尽,否则永远不会熄灭。

张佳乐呆呆的站在火海边看着在磅礴的大雨里越发猛烈的火势。

无法熄灭的火焰。


207.

“张佳乐?!”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

谁在叫我?


208.

“张佳乐你是不是做噩梦了?”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从梦里醒过来,睁眼看到大孙的脸,他眼前的火光似乎还没有完全褪去,耳边是呼啸的风雨声。

“嗯……下雨了?”张佳乐皱着眉问。

“是啊。”看到他清醒过来孙哲平的脸色放松了一点,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窗外,“下的还挺大的。”

张佳乐从床上爬起来,“大孙,我感觉很不好,我们出去看看吧。”


  42 1
评论(1)
热度(42)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