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六)

79.

与此同时,叶修正在赶往鹰巢山的路上。

他并不知道鹰巢山的具体方位,但他记得大致的方向,鹰巢山特征很明显,叶修自认不会那么容易错过他。

而让他觉得奇怪的是,从营帐出来之后,就再也没有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了。

似乎那个人只是对那张地图比较感兴趣,又或者对方先行一步,已经到达了鹰巢山。

叶修默默地推断着那个未知的对手会做出何种选择,不断地向鹰巢山的方向靠近。

越来越近。

80.

帝国的内部自然也没有看上去那么平静。

主战派的将领叫嚣着要杀上鹰巢山,而大部分人保持沉默。

理由很简单,没人能证明领袖的失踪和鹰巢山有什么关系,虽然领袖的确是在宣布了远征鹰巢山的行动之后才失踪的。

肖时钦也是保持沉默的那一拨人之一,但是他想的并非领袖的安危,即使这是他的职责所在。

他只是很清楚,就算帝国整支军队到达鹰巢山脚下,对于那里强大的存在,这也不算什么。

帝国没有足以撼动强大龙类的力量。

这份力量藏匿在帝国的正统军事力量之外。

81.

“所以,你希望我们完成远征的计划?”听到肖时钦的来意,喻文州微笑,“可是我听说,这个计划已经取消了。”

“这不是请求,是命令。”肖时钦说。

“命令?没有人可以命令佣兵。”对于肖时钦的说法,喻文州不以为意。

“你以为佣兵就可以为所欲为?”肖时钦双手撑着桌子,身体向前倾向喻文州的方向。

“我不太赞同你的用词,但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如此。”喻文州依旧微笑。

“如果这关乎到帝国的存亡呢。”肖时钦盯着喻文州微笑的眼,一字一句地说。

82.

“队长,你真的要去鹰巢山吗?”黄少天不解的看着喻文州。

“是啊,虽然我对帝国的存亡没有什么兴趣,但是能让肖时钦这么紧张的东西,一定很了不起。”喻文州拿起自己的法杖,“我实在很难不想去看一看啊。”

“那我们一起去吧,肖时钦那家伙说行动要尽量隐蔽,那就只能把佣兵团里其他人留下了。就我们两个人会不会有点太危险了啊你说肖时钦存的什么心,这不是摆明了让你去送死吗?”

“我知道。”喻文州微笑,“我也没打算按他的剧本走,何况……你以为他只会找到我一个人吗?”

83.

叶修到达鹰巢山脚下时,太阳正好落山,巨大的红龙归巢,阴影铺天盖地的把他笼罩,叶修躲在不会被注意的角落里,掩盖住自己的气息,等待黑夜的来临。

叶修看着太阳收拢起他的光辉,鹰巢山在夕阳下越发的荒凉。

他不知道那个家伙在打什么主意。

但他要拿回地图。

84.

鹰巢山附近的小镇。

孙哲平和张佳乐,以及强行跟来的苏沐秋在做最后的休整。

“哎,大孙。”张佳乐背着背包在小镇上乱逛,瞥到苏沐秋拐进一条小巷,趁机拉了大孙一把,“那个人,你知道他多少底细啊,我怎么总感觉怪怪的。”

“叶修说是从北边的小镇过来的,没多久他也不了解情况。”孙哲平停下脚步,“怎么了?哪里不对劲?”

“说不清楚,只是感觉他不像是一个猎人。”张佳乐回忆了一下苏沐秋拿弓的方式,皱了皱眉,“他的动作看起来都还算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佣兵,而且帝国的考试成绩不会作假的,但我总觉得,他好像是刚拿到武器没有几天的样子。”

“什么意思?他换过职业?”孙哲平问他。

85.

在大陆上,职业基本上就是终生制。

如果你选择了盗贼,那么你一直就会是一个盗贼,就算不同也不过是敏锐或是战斗这样天赋上的区别,猎人也同样如此,不管你选择了强于驯服宠物兽王猎人还是擅长布置陷阱的生存猎人,猎人始终是一个猎人。

而苏沐秋给张佳乐的感觉却是,他擅长战斗,却不熟悉他的战斗。

86.

“也许是吧,不过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孙哲平当然也知道这些规矩,职业不可更换,不光是帝国的要求,也是因为大部分人很难再去适应一个其他的职业,但自从从鹰巢山死里逃生之后,孙哲平对这些违背常理的事接受度也是相当高了。

“因为每个人都有过去啊。”

87.

孙哲平没有注意到他说这句话的瞬间,张佳乐的瞳孔瞬间锁紧了。


  30
评论
热度(30)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