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五)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叶修负责赴汤蹈火,双花负责日常卖萌的感觉(x


63.

啊,让我们把目光回到虽然有些萧索但依旧还算得上轻松的帝国首都。

领袖失踪了好几天后,帝国仿佛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孙哲平出门的频率变得跟多。张佳乐趴在院子的石桌上,一边晒太阳一边等孙哲平回家,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附近的猫都会跑到大孙家的后院里玩,每次孙哲平回家时都能看到后院里飞扬的……猫毛。

打扫起来很麻烦的好吗?

考虑一下主人的感受不要随便把小动物带回家啊!

64.

尤其是作为一个被养的宠♂物的时候,有一点自知之明啊。

孙哲平看着满院子的猫毛和院子中间迷茫的盯着他看的张佳乐,在心里大声咆哮着。

65.

“最近很忙吗?”张佳乐对怒气满满的孙哲平毫无察觉,问。

“嗯。有一点……”孙哲平走过去帮他把头上晃荡晃荡的黄色猫毛拿下来,“鹰巢山的远征,大概是要取消了。”

“哦……”张佳乐意义不明的应了一声,想了想然后又抬头,“那,你是想去那里的对吧。”

“嗯。”

“那就去吧,我们两个。”张佳乐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他,“我们两个,足够了,不需要其他人。”

66.

张佳乐当然知道孙哲平最近在忙些什么,孙哲平不比他,从南方来的新人,大孙在这座首都里,总有一些可以叫得上是朋友的家伙,但是看起来效果并不明显。

都是佣兵团里的人,谁会扔下帝国的命令去鹰巢山啊。

那地方对很多人来说,根本没那么大的吸引力。张佳乐趴在石桌上看夕阳,顺手摸了摸趴在他旁边的茶色小猫,大孙你个笨蛋。

67.

“不行。”

张佳乐因为孙哲平的拒绝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干嘛啊大孙,这么没信心?”

孙哲平摇头,“如果我的手没有受伤,我一个人都可以去。”

但是现在……还是不要冒险的好。

毕竟那是号称死亡之地的龙巢。

张佳乐看着他,露出理解的表情。

就在孙哲平以为他会被自己说服的时候,张佳乐开口了。

68.

“知道吗?大孙,你受伤的大概不只是手。”张佳乐抽出他的弓,火红色的弓身在夕阳下如同一只展翅浴火的鸟,他举到孙哲平面前,“大孙,你看这是什么?”

“龙语。传说中的弓。”孙哲平从未看过这张弓发光的样子,他一直以为……一直以为关于“龙语”的传说,如同那些魔法一般不可思议。

但他依旧相信这个弓的存在,正如他相信那个传说。

大陆之外有魔法。

“你就是认出了它,才会带我回来的吧。”张佳乐收起弓,“否则你一个首都来的佣兵,应该对我这个南方小地方的菜鸟不屑一顾才是。”

孙哲平停了一下,默认。

69.

“孙哲平,大陆之外,的确是有魔法的。

而区别在,你还像以前一样渴望看到它吗?

或者说,你是否和以前一样,

有勇气去追寻它。”

70.

张佳乐的呆毛在晚风中一动一动的。

啊……好想揉。

72.

孙哲平我丫的跟你说正事呢!

73.

其实孙哲平有时也会问自己,是不是已经没有当年前往鹰巢山时义无返顾的勇气了。

越想越不确定。越想越困惑。

尤其是在他离开首都之后。

似乎他与鹰巢山,与过去的自己,再无交集。

直到他遇到了张佳乐。

这个看起来很普通却穿着骚包皮衣的猎人,却带着传说中的红色长弓。

74.

咦,你的手是因为鹰巢山所以才受伤的?好厉害啊,据说没有人从那里回来过啊。

我也想去啊,作为一个佣兵,怎么可以不去那个地方。

要不然我们一起啊,哎,虽然你的手不像以前那么方便,但你多了一个我啊。

没事的,再去一次吧,这次一定不会让你受伤,我们只要看一看就好了啊。

75.

孙哲平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佣兵,他对金钱和地位似乎并没有任何好奇心,对成为人尽皆知的强大佣兵也毫无兴趣。

他只是好奇的看着鹰巢山的方向说,那个地方好神奇啊,好像去看一看。

76.

“你们要去鹰巢山吗?带我一个。”

77.

张佳乐一路上都想不清楚,说好的二人世界为什么忽然变成了三人行,趁着苏沐秋停下喝水的时候,他扯了扯孙哲平的衣服,问,“你跟他很熟吗?”

孙哲平盯着苏沐秋的背影看了半天,咬牙切齿的说,“这货到底是谁?”

话虽如此,孙哲平还是决定,把苏沐秋带着,毕竟这么大个人,总有点用不是。

“鹰巢山那么危险,到时候实在跑不掉,把他扔出去当诱饵,还能争取点时间。”孙哲平说。

78..

咳咳……

正在喝水的某人好像忽然被什么东西呛到了。


  45
评论
热度(45)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