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

拥有日更的梦想和决心
但现实总是无奈的。

大纲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所有的文都是越写越长越写越长越写越长……
是一个百花粉。喜欢张佳乐,喜欢方锐,喜欢孙翔。
是一个巴萨球迷和萨黑。
是一个鼠猫党,爱五爷爱生活,拆除违章建筑人人有责。
是一个狗厨,喜欢所有的库丘林。
喜欢12dora。
江郎才尽中……

看自己的坑好气啊,到底为什么没有后续了,难受

 

大陆佣兵记录手册(三)

30.

叫张佳乐的猎人看到大孙回头看自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哎,大孙,这是你朋友吗?”

31.

那天晚上,苏沐秋认识到两个道理。

第一,看起来很能喝的人其实很容易喝醉。

第二,你永远不知道喝醉的人会做出什么事。

32.

那天晚上的情景苏沐秋已经不太想回忆了,反正到最后所有事都混乱不堪。

他只记得喝醉之后迷迷糊糊听到那个扎着小辫子的猎人说,哎,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怎么感觉好熟悉。

33.

苏沐秋瞬间酒醒了一大半。

34.

孙哲平的酒量和他真汉子的画风完全不成正比,反而张佳乐比较能喝,所以最后,四个人醉成一摊,苏沐秋只隐隐约约记得是沐橙跑过来把自己拖回家的。

至于其他几个人。

管他呢。

喝酒的确会耽误很多事,所以直到几天后,苏沐秋才想起那天孙哲平和叶修谈话的内容。

“你们要去鹰巢山?”这天中午苏沐秋专门跑到叶修家里敲开门问。

“是啊。”叶修叼着烟,回答。

36.

张佳乐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他梦见自己离开家乡的那一天,背着他的长弓往北方的帝国中心前进,他胯下的马英姿飒爽,欲欲待发。

他一直走,离家越来越远。

然后他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好像有什么东西烧起来一样。

越来越热,越来越热,越来越热。

37.

“靠!大孙,你怎么把家给烧了?!”

38.

张佳乐离开家很早,走南闯北多年,看过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风景,听过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传说。

自认已经没什么事能让他觉得难以置信。

但这天早上,看着被烧毁大半的屋子,他顿悟出一个道理。

39.

你问是什么?

40.

张佳乐离开家很早,走南闯北多年,看过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风景,听过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传说。

自认已经没什么事能让他觉得难以置信。

除非有人能做个饭顺手就把他的房子给烧了。

41.

“喂,大孙,我还是觉得我在哪见过他。”张佳乐咬着幸存下来的煎蛋皱着眉头说。

塞着煎蛋的嘴因为回忆忘记嚼,鼓鼓的。

像只仓鼠。孙哲平在心里默默想。

“哎,想不起来啊,但总感觉特别眼熟……”张佳乐把嘴里的东西随便嚼了嚼就吞了下去。

“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孙哲平默默的把放煎蛋的盘子往自己这边挪了点。

这样吃会不会消化不良啊。

“可是感觉好难受啊你不懂的,明明感觉就差一点了……”张佳乐继续把煎蛋挪回来再塞进嘴里嚼啊嚼。

“我怎么不懂啊,不就是便秘吗?”

42.

“你大爷的孙哲平,我丫的吃饭呢!”

43.

黄少天觉得很奇怪。

帝国城内所有的佣兵团都开始为鹰巢山上的远征活动做准备了,但是嘉世却没有动静。

一点动静也没有。

“队长队长,你说叶修那家伙在搞什么鬼啊。”黄少天最近保持着每天三次的频率在嘉世佣兵团的门口乱晃,始终没看见叶修。

“听说叶修和嘉世上层有点矛盾。”喻文州翻开手上的文件,“嘉世大部分人都不同意再去鹰巢山。”

“为什么啊,哦哦,不对,其实也能理解,毕竟嘉世是在鹰巢山上损失最惨重的佣兵团之一啦,不过因为这个理由也实在……,作为一个佣兵这么没胆怎么行,话说叶修怎么说的,他就不去了吗?”

44.

“少管点别人的事,少天。”

45.

话虽如此,喻文州还是相当关心嘉世那边的情况的,用霸图团副张新杰的话来说,在坑人之前,总得弄清楚自己要坑的人是谁。

不过很快,喻文州就顾不上关心嘉世那边的情况了。

因为帝国的领袖,在他防守严密的城堡里,失踪了。

46.

“现场没有打斗痕迹,因为某种私人原因,陛下调开了自己身边的护卫,但是我可以保证的是,这个城堡被团团包围着,每一个士兵都可以用生命保证,没有人从他们的视线范围里进出过。”帝国的护卫长肖时钦环顾着帝国消失前所处的会客厅,蹲下来寻找地毯上可能留下的线索,随后站起来,对跟在他身后的戴妍琦说,“有的士兵甚至可以保证,连一只苍蝇都没有飞进来过。”

“所以您认为陛下是为什么消失的?”戴妍琦问。

“不知道。”肖时钦微笑,“不过我很好奇,是什么让他们相信……”

“相信什么?”

“没有任何人从他们的视线范围里进出过。”

47.

“失踪了啊。”张佳乐趴在桌子上看着城市内忽然多出来的大批大批的守卫,整个城市都因为这件事变得格外肃静,连集市的叫卖声都小了很多。

“城堡周围的士兵坚称,没有任何人从城堡里出入过。”孙哲平看着通告上的内容挑了挑眉。

“有什么问题吗?”

“没。不过,按城堡士兵的德性,能这么肯定也是让人意外。”孙哲平顺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不管是换班的间隙还是走神的时候都有被潜入的可能,这样反而让人觉得不可信。”

“……过犹不及。”张佳乐说。

“或许是真的没有人进去呢。”孙哲平耸耸肩,漫不经心地说。

48.

代任的领袖提醒民众最重要的是,维护帝国的和平和统一。

鹰巢山的远征被无限期的推迟。

49.

“这个结果,你满意了?”叶修叼着烟,问在黑暗里看不清面容的人。

“非常满意。”

50.

北方来的佣兵孙翔到达帝国的第三天入主嘉世。

同时,叶修离开帝国首都。


  79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nna | Powered by LOFTER